粉红社会小马甲

张建宇✖️你✖️石振邦·Eve's Apple(上)

七拐八绕的西城区连空气都是贫穷的味道,张建宇一手被你拉着,另一只手不自然地摸着鼻子。

  

打量陌生而颓败的环境,想想自己在这活了十八年,竟然不知道还有这样破旧的地界,生活着这样疲惫不堪的人,心里刚泛出点儿朱门酒肉臭的愧疚。

  

忽地瞥到你细嫩脖颈上的一滴汗,等着他采撷一般施施然挂在那,民生社会的感叹抛之脑后,只知道abc得发烫。

  

光会de的狗,他咬牙骂自己,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头晕目眩。甚至是用感恩的心情,颤抖着伸进你衣领揩掉了那粒水滴。

  

你纯真地冲他笑,毒辣的日头下一朵娇弱出水的纯白玉兰花,是他的,张建宇的。

  

“紧张啊你。”

  

“你都不紧张,我我我紧张什么。”

  

他被你领着到一家小旅馆,摇摇欲坠的牌子,狭小阴暗的前厅,女老板懒洋洋抬眼看这对儿小情侣,嗤笑着扔出钥匙和门牌。

  

破楼梯又长又绕,一踩嘎吱嘎吱响,还有灰飞起来,张建宇没见过这场面,紧张得心尖发麻,掐着你的腰在背后护着你,两条长腿把你夹在中间,一手伸到面前给你捂着鼻子,看起来好像是劫匪和人质。

  

屋子里是挥不去的霉味和潮气,你开窗通风的时候,张建宇从包里掏出浅蓝色的被单铺在发黄的床上,认真细致的样子让你忍俊不禁。知道你又要逗自己老妈子一样操心,他挠挠头不紧不慢又拿出一卷纸巾、一包消毒湿巾、一个保温杯码在床头。

  

“给你泡的玫瑰,渴了喝。”

  

他的声音已经染上fg,变得沙哑促狭。

  

你心下了然,看看手表,觉得时间差不多了,把他推到床边坐下,撩起hijklmn轻轻坐到那处。

  

完整版见彩蛋

评论(2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