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红社会小马甲

石振邦✖️你·契约

我疯了,本来想放全文填空版,但是死活不过审,服了,直接跳彩蛋吧

  

老式摆钟瓮声瓮气敲了六下,你从昨夜纠缠温存的片段中惊醒,刚要掐着还在会周公的石振邦喊迟到,突然意识到今天是月假的第二天。

  

长长舒了一口气,无与伦比的幸福感从心底里溢出来,不光来自高三的难得清闲。

  

主要是,你用胳膊撑起身体,指尖抚着这个睡梦中还紧拥你的男人。

  

他呼吸很急很重,温热的鼻息一下一下冲到你光裸的胸脯,昨天他翻遍你整个身体检查张建宇留下的痕迹,怒气冲冲的,(      )

  

被(  )盖章了,你是石振邦的所有物。

  

浑身痛得要命,可心里泛出酸酸的甜,有种筚路蓝缕终成千秋大业的悲壮感。

  

你低下头,指尖揉开他紧簇的眉心,伸出(    )

  

“嗯...别闹,丫头。”他迷迷糊糊喊你的小名,侧过头躲开撩拨,却扣住你的后背把你按得更紧。

  

你把头贴在他的胸膛,听着咚咚的心跳,喃喃念()。

  

“在这呢,我在。”他立马安抚着,用腿把你往身体里夹,按在你后脑勺的拇指轻轻摩挲。

  

好安心,你吸着他的味道,闭眼再次入眠。

  

第二次被吵醒是因为有人在楼下把卷帘门拍得咣咣作响,依稀听见那个和石振邦关系很好的熟客大叔喊还做不做生意了。

  

旁边空无一人,你听见炒菜的声音,一楼厨房的香气飘到了你们房间,石振邦压低嗓子骂:“别他妈拍了,我闺女睡觉呢,滚!”

  

你捏着被角傻乐,仿佛看到他手忙脚乱中又被打扰的样子。

  

翻身趴在床上,把脸埋进石振邦的枕头。你沐浴露的玫瑰香和石振邦用的舒肤佳混在了一起,缠绕纠葛,就好像(     )

  

他(     ),又钻进了你的脑海。

  

害羞得蹬腿,一脚踏在隔板上,疼。

  

这个()东西可以拆了吧,这样想着,你又沉沉睡去。

  

应该也没过多久,石振邦上楼喊你吃饭。

他隔着被子一(),喊着什么几点了还不起,臭丫头懒得要命,饭菜都要凉了诸如此类。

  

你不出声,去捉他的眼神,闪来躲去得只敢盯地面,用喋喋不休的嘴来缓解心虚和尴尬。

  

你了然,这就是他想了一早上的处理方式——继续装爹。

  

你瞪着他冷哼,一把扯开裹在身上的被,乌发散落在白嫩的皮肤上,(    )都是昨夜石振邦的杰作。

  

不光那里,( )。此时的你就像一个被蹂躏的娃娃,撅着嘴责怪他的无情。

  

本来就很清晰的记忆再次汹涌而来,昨夜()石振邦呼吸一滞,抑住(),赶紧用被子裹住你

  

“穿衣服,穿衣服啊,听话。”他妥协地小声乞求。

  

“你给我穿。”

  

才不要上当呢,你松开桎梏,(。)跳起来,站在床上环住他脖子,抬腿去圈他的腰。

  

刚被()那处贴上他冰凉的皮带扣,被刺激的一抖,蛇一样蹭他的小腹扭腰,在他耳边小声哼唧。

  

他被电到一样拉开你,垂头去衣柜拿衣服。蕾丝边淡粉()纯白色棉质(),缎面睡衣,堪堪揽在怀里。

  

认命般拎起肩带,看你一副气势如虹的样子,他咬牙拢起(),颤抖着手去往()里放,好像是什么千斤重的烫手山芋。

  

你噗嗤一声乐了,靠在他肩膀上花枝乱颤。

  

石振邦嗅着你颈间玫瑰和舒肤佳杂糅的气味,一个一个扣上搭扣。没有挪开你,双手扶上你圆润的肩头,轻轻喊着你的小名。

  

“是( )对不起你,不要再闹了,我们回到正常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笑声噤住了,他感到怀里的丫头一僵。

  

小小的一团养成今天娇媚可人,他比谁都在这你,也清楚自己汹涌的占有欲,可千般万般不舍温香软玉,这终究还是见不得光的感情。

  

“那好吧,”没成想怀里的人抬头,遗憾又释然的表情,“以后我想要了,就去找别人给我呗,像昨天那样。”

  

(    )刺痛他的眼睛,轮到石振邦失去理智了。

  

“你再说一遍?”他狠狠将你按在床上,膝盖抵住你的( )双手钳住你的胳膊压到头顶,“你还敢提,赶紧告诉我那崽子是谁。”

  

你被他压制住却仍冷笑。

  

“告诉你干嘛?好让你去打他骂他?”

  

刚才冲他扭腰发娇的丫头现在为了别人挂脸,石振邦后槽牙咬的咔咔响,手上的力不收一分,死死掐你的腕子,挤出一个难看的笑。

  

“嗯?老子打不死他,你心疼?你俩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你被掐的骨头疼,话都碎了仍挑衅。

  

“你说我俩什么关系,(   )”

  

“你闭嘴!”石振邦气红了眼睛,一手捏住你的下颌,另一只手去捂你伶牙俐齿的嘴巴。

  

他泄了力气,和你额头相抵,哀哀乞求,“别说了好不好,你别说这个。”

  

你挣脱出来,去寻他的嘴唇。先是浅浅贴住他的柔软,含糊地诱惑着:“我和他断掉好不好,( ),只有你给我,我只要你一个人就够。”然后伸出( )细细浅浅啃噬。

  

终于,石振邦张开了嘴巴,答应了你的契约。

  

他抬起你的下巴,不是缱绻缠绵,而是()

  

吻罢,你们都气喘吁吁。石振邦顶着(),沙哑着嗓子丢出两个字:“吃饭。”然后一言不发给你继续穿衣服。他想领你去楼下,但你抱着他的腰不撒手,也不出声。

  

他叹了口气,揉着你的耳垂。

  

“我答应你,放心吧,”你小狗一样激动地抬头,“但是,但是你要乖乖的听话。”

  

他用鼻子蹭着你的发顶,拖起()将你挪到他腿上。

  

“我先是你的(),然后才是,和你做这件事的人。我知道你现在学习压力大,等你不需要了,我们随时停下来,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你在他怀里点着头,答应了他的附加条件。

  

他把你从怀里捞出来,掐着你红红的脸。

  

“那崽子给老子断掉听见没,馋猫。”

  

“听见啦听见啦!”你又扑进他怀里,去闻怎么也闻不够的味道。

  

()

  

“嗯?”

  

“以后你可以把隔板拿下来了吧。”

  

“可以。”

  

“以后你可以不用躲在厕所自己解决了吧。”

  

“可以…什么!”

  

石振邦把坏笑的你从怀里拽出来,磕磕巴巴地你你你我我我,最后脸红得像猴屁股。

  

“都他妈怪我。”他无奈地堵住你咯咯笑的嘴巴,扯开刚穿好的衣服。

  

完整版见彩蛋,删来删去累死我了

评论(34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