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红社会小马甲

张建宇✖️你✖️石振邦·Eve's Apple(下)

张建宇欲望又抬头,在你后腰处蹭得又痒又麻。


始作俑者闭眼回味着刚刚极度快感,把你整个人环在身体里搂着,哼哼唧唧欠身去寻嘴唇厮磨。

  

你抬手看了看表,惊觉时间已经很紧迫,再不开始下一步张建宇恐怕要血染山河。于是在胸中酝酿着,转过身夹住他的腰,舔着他湿润的唇呢喃

  

“张建宇,想不想进来。”

  

他被你莫名狂飙的速度震惊,喊着等会等会推开了你。

  

“不是,不是,你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

这个反应是早有预料的,毕竟几天之内你推着搡着将两人偷吃禁果的进度条拉的飞快,早已违背了一开始你和他定下的约法三章。

  

“只能亲亲抱抱,除非我愿意,不能有更出格的接触。

  

我们不是谈恋爱,不许互相吃醋不许管教约束。

  

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们的关系,在学校保持距离。”

  

你没有看错张建宇,面对你他靠谱得如同对待传家的瓷器。除了你主动打破的第一条,后两条的规矩固若金汤,你们地下关系安安稳稳度过了两年。

  

你佯装羞恼,葱白的手指比划着他抬头的那处,鼓囔着。

  

“还不是你,我怕你难受,我就想着….”

  

他笑得眉飞色舞,一脸幸福过来揽住你的腰,把头埋你在肚子上,撒娇拱蹭着。

  

“我不要我不要,你最重要了,我不重要的。”

  

你心里酸酸得难受,情况紧急又不敢细想,干脆用脚抵上了那处,不安分地动着脚趾。张建宇呆愣看向身下作乱的你,克制不住的欲望抓心挠肺

  

“不是,你干嘛啊这是。”

  

“是我想要了,我想要了好不好张建宇,算我求你。”真没有时间了,你几乎是恶狠狠地说。

  

咬着嘴唇,把胳膊撑在身后,给他看刚刚的杰作,没让他擦的液体正在慢慢变干,像是一块肮脏的胎记纠缠上香软干净的那处,宛如阴暗的他用千方百计得到了你,张建宇咽了咽口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  

“去买tao子好不好,出门往左拐,向前走到第二个十字路口,那边有药店。”

  

张建宇迷迷糊糊地被你催着穿衣服,他套上外套,环住站在床上赤条条的你,咬着你的侧腰。

  

“我爱你。”他混说——反正你当他混说。

  

目送他依依不舍地出门,探头进屋提醒你把门锁好,你鸭子坐在床上乖乖点头。看着熟悉的床单上满是他布下痕迹的你,张建宇突然恍惚觉得这不是在小旅馆的一次偷吃,而是婚后和你缠绵依偎的一个平常夏日。

  

等他步子走远后,你瘫倒在床上,看了眼手表。

没有出意外的话,从石振邦出工回来,看到你“不小心”留下的信息,再打出租往这赶的话…

  

他应该在十分钟之内就会抵达,来抓包养女学人早恋上床。他会愤怒吗?他会绝望吗?

  

你悄悄挪到镜子前,看着发育良好但还是稚嫩的身体,上边有被张建宇捏出咬出的星星点点痕迹

他会不会红了眼睛?

  

你按住剧烈跳动的心脏,重新爬回了床上,静静闭眼等待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